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曼联切尔西热刺抢武齐尼奇 尤文欲借机挖拉梅拉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3日 09:0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武齐尼奇本赛季在尤文图斯丢掉了主力位置,但在转会市场中不愁买家,比如说热刺。《都灵体育报》报道,尤文图斯有意把武齐尼奇作为转会筹码,想借机挖走前罗马新星拉梅拉。

  武齐尼奇在2011年从罗马加盟尤文图斯。在尤文图斯意甲两连冠的过程中,黑山人扮演着关键的角色,两个赛季奉献了24粒关键的进球。在夏季转会市场中,尤文图斯收购了特维斯和略伦特,武齐尼奇的主力位置遭到冲击。凑巧,黑山人赛季初碰到伤病,待他复出后,略伦特已经抢走了主力位置。在孔蒂的战术体系中,武齐尼奇已经成为可有可无的边缘球员。

  刚满30岁的武齐尼奇在转会市场中不缺买家,比如说国际米兰、切尔西、曼联和热刺。按照《都灵体育报》的说法,在博阿斯下课后,巴尔迪尼准备在冬歇期引援来弥补夏季转会的错误。目前,巴尔迪尼相中了武齐尼奇,尤文图斯愿意出售黑山人,并提供了两套方案。其一,热刺提供1200万欧元的转会费;其二,尤文图斯希望利用武齐尼奇的转会挖拉梅拉。

  在今夏3500万欧元加盟热刺前,拉梅拉在罗马度过了两个成功的赛季。在上赛季意甲联赛中,拉梅拉35场比赛打进15球。后来,因为德劳伦蒂斯私下接触拉梅拉,萨巴蒂尼不得不把阿根廷新星卖给热刺。登陆英超之后,拉梅拉表现一般。就技术特点看,拉梅拉身体素质出众,拥有不错的对抗能力。此外,拉梅拉的脚下技术不错,传球能力和得分能力均属上乘。

  除了热刺之外,国际米兰、曼联和切尔西也有意引进武齐尼奇。其中,国际米兰准备冬歇期求购拉维奇,如果马扎里求购爱将无果,将会退而求次求购武齐尼奇。至于曼联和切尔西,尤文图斯有意把武齐尼奇作为筹码,马罗塔想用黑山人换来纳尼,纳尼是孔蒂想要的边锋。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武齐尼奇 拉梅拉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