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奎罗斯:C罗是最全面的球员 他是足球圈内的乔丹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6日 09:0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尽管金球奖投票早就截止了,但葡萄牙人还在为C罗疯狂造势。今天接受《阿斯报》采访的,是前皇马和前葡萄牙主帅奎罗斯。奎罗斯盛赞C罗是他见过的最出色球员,他早就预言C罗将会成为足坛乔丹。

  “在我的教练生涯中,C罗是我见过的最全面的球员,这在他的身体素质、能力、技术、战术等方面都有所体现。”奎罗斯说道,“在曼联时,我说过他会成为足坛的迈克尔-乔丹,不过我记不清具体什么时候说的了。”

  C罗在2013年打进创个人纪录的69个进球,奎罗斯表扬昔日爱将:“在过去两年中,C罗有了很大的进步,但他本就拥有一切成功所必须的因素。他有点像巴西传奇罗纳尔多,他的突破和速度也有点像菲戈。C罗是梦幻般的,他双脚都能射门,他能踢任意球,他能突破,他能助攻。”

  奎罗斯和C罗曾经情如父子,但也一度彻底撕破脸皮。C罗之所以能加盟曼联,源于奎罗斯向弗格森的推荐,当时奎罗斯是曼联助教。在C罗的曼联生涯中,奎罗斯对他非常关照。但在南非世界杯中,C罗在出局后把责任推到了奎罗斯头上。在被问及葡萄牙为何输给西班牙时,C罗只说了一句“去问奎罗斯吧”。奎罗斯随后一度剥夺了C罗的队长袖标,但很快因在欧洲杯预选赛中成绩不佳而下课。不久前,奎罗斯还曾感慨“3年前C罗能这么成熟该多好”。如今奎罗斯大肆表扬C罗,两人看来总算冰释前嫌。

  时光荏苒,世界杯明夏又将上演,奎罗斯谈了C罗的世界杯前景:“我认为他现在更成熟了,更有经验了。在4年时光中,球员身上会发生很多事情,会有巨大的变化。这将是他第三次参加世界杯,他将能够更好的掌控自己的表现。”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