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纳达尔无意更换教练团队 称打的差自己责任最大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7日 22:1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2月27日消息 在看到网坛名宿鲍里斯-贝克尔将在2014赛季成为德约科维奇的主教练,而纳达尔表示无意更换自己的教练。现任世界第一自幼就由他的叔叔托尼担任教练,并在其指导下夺得了13个大满贯冠军。

  同时,德约科维奇在今年这个冬季,聘请曾在上世纪80年代和90年代夺得大满贯冠军的贝克尔在新赛季担任自己的主教练,惊呆了小伙伴。

  费德勒与斯蒂芬-埃德伯格合作,加斯奎特已经聘请了布鲁格拉,西里奇则更新了与伊万尼塞维奇的合作关系,同时锦织圭也与张德培签约。

  毫无疑问,他们的这些举动都备受穆雷成功的影响,在与伊万-伦德尔合作后,穆雷先后赢得2012年美网和2013年温网的冠军。

  “能够在巡回赛拥有伟大的冠军,是非常伟大的一件事,因为他们将给这项运动带来极大的魅力。赛季中出现伊万和鲍里斯非常的妙,这是一件好事,将会给巡回赛带来积极的影响。”纳达尔在征战阿布扎比表演赛接受媒体采访时说道。

  “不过,我会坚持我的团队,我总觉得当我打的差,那是我的问题,而当我赢球,那是因为我做了正确的事情,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我与现在的团队取得了一些成功。”纳达尔继续说道:“与现在这同一个团队,我有好的时刻,也有糟糕的时刻,我明白不管事情有多差,我是最应该负责的那个人。”

  纳达尔将在周五的阿布扎比表演赛中对阵费雷尔开启自己的新赛季,后者刚刚与合作了长达15年之久的教练哈维尔-皮雷斯(JavierPiles)分道扬镳。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