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17时视频直播阿布扎比表演赛 小德纳达尔出战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7日 08:4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为期三天的阿布扎比网球表演赛已于26日在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开拍,去年卫冕成功的塞尔维亚名将德约科维奇日前明确表示,此次前来参赛的目标就是前无古人的三连冠。

  德约科维奇说:“这项赛事在我心中有着特殊的地位,这里总会有大批的支持者,我非常希望能在他们面前实现这个目标。”

  他说:“今年的参赛阵容非常强大,所以我为此减少了工作。展望2014年新赛季,我渴望新的挑战,这项赛事正是澳网开赛前一个绝佳的热身平台。”

     据悉,由于小德与纳达尔首轮轮空,两位顶级选手将在今天接受费雷尔和特松加的挑战。央视网体育将为您视频直播本次比赛,敬请关注!

                    17:00    阿布扎比网球邀请赛   穆雷VS瓦林卡     直播入口

                    19:00    阿布扎比网球邀请赛  纳达尔VS费雷尔   直播入口

                    21:00    阿布扎比网球邀请赛  小德VS特松加   直播入口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的新闻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