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尤文两将成巴萨青睐对象 阿萨莫阿当选加纳最佳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6日 10:4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调查自己俱乐部的球迷最希望哪些球员加盟到球队,是西甲球队非常喜欢的球迷互动方式。特别是皇马巴萨对于这一举动更是乐此不疲。据西班牙的《世界体育报》的报道称,有两个尤文图斯的球员在这一次的俱乐部民意调查中,成为了现在巴萨球迷非常青睐的对象,分别是比达尔和略伦特。

《全市场》:比达尔略伦特成巴萨青睐对象

  《全市场》:比达尔略伦特成巴萨青睐对象

  据悉,这次的巴萨调查的球迷最想要的五十个球员中,排名榜首的是阿圭罗和蒂亚戈-席尔瓦,这两人也是一直以来和巴萨绯闻不间断。此外,莱万多夫斯基紧随这两人其后。而尤文图斯中场大将比达尔则是排在前二十,本赛季的比达尔在各项赛事中表现的非常出色,颇有中场大师的风范。而西班牙球员,欧冠中对阵皇马两个回合都有进球的略伦特则是排在前四十,其实略伦特和巴萨的绯闻也不少。可以说这次入选的大部分都是巴萨昔日的目标。

  此外,尤文图斯的球员阿萨莫阿最近当选了加纳最佳球员,他在2292张选票中得到了664张,击败了吉安和安德烈-阿尤以及科瓦拉西等加纳著名球星。本赛季,阿萨莫阿在竞争激烈的尤文图斯占据了重要位置,在17场联赛中出场14次,此外他的出色表现也是加纳得以连续三届世界杯从非洲区出线的重要原因。

  在颁奖仪式上,阿萨莫阿说道:“我非常欣赏这样对我的认可,尤文图斯的竞争非常的激烈,能在那里立足,这也是我的能力的体现,现在我获得了这样的奖项,这意味着在未来我要做的还有更多。”

  阿萨莫阿继续说道:“本赛季的尤文图斯做的非常的棒,不过必须承认欧冠没有出线确实是很大的遗憾。现在我在尤文图斯经常需要打多个位置,但是只要是对球队有好处,我丝毫不会排斥教练员对我的任何安排。我们在未来必须要不断的取得比赛的胜利,本赛季意甲竞争非常激烈,罗马和那不勒斯做的都非常好。此外在国家队层面,2014年的巴西世界杯,加纳队到时候也必须拿出优异的表现,连续三次从小组赛出线很不容易,而我们到时候就要完成这个伟大的目标。帮助国家队和俱乐部获得好成绩一直都是我的梦想。”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巴萨 阿萨莫阿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