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巴尔特拉本周完成续约 阿森纳利物浦追逐佩德罗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4日 15:2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当地时间本周一下午,巴萨与伊涅斯塔正式签署了新合同。本周之内,巴萨将与另一名重要球员续约。据《世界体育报》报道称,巴萨和巴尔特拉已经基本谈妥了续约,这名年轻中卫极有可能在本周内签署新合同。阿森纳和利物浦则对佩德罗很感兴趣。

  巴尔特拉和巴萨的合同,将在2014年6月底到期。从明年1月1日开始,巴尔特拉就能与任何球队商谈自由转会了。为了避免夜长梦多,巴萨希望在2013年结束前与巴尔特拉完成续约。据《世界体育报》报道称,巴尔特拉基本确定将与巴萨续约到2019年。

  巴尔特拉出道于拉马西亚青训营,他在瓜迪奥拉时代就为一队出场过,但真正得到重用只是发生在本赛季中。在巴萨目前的4名中卫里,巴尔特拉的排名甚至高于普约尔和马斯切拉诺。除了中卫通常具备的选位、抢断、争顶等防守能力之外,巴尔特拉还有着相当出众的进攻能力。巴尔特拉经常从后排带球插上发动进攻,同时也有着不错的远射和分球能力。随着普约尔的老去,巴尔特拉必将在巴萨中卫线上扮演至关重要的角色。

  英格兰的《每日快报》今天透露,利物浦和阿森纳都对佩德罗非常感兴趣。此前一段时间佩德罗出场时间不多,佩刀一度考虑要去英超碰碰运气。但现在佩德罗和梅西同以14球领跑队内射手榜,PR7是巴萨队内效率最高的射手之一。佩德罗本人已经表态只想要效忠于巴萨,巴萨也不愿意在冬季放走他。佩德罗的未来取决于梅西复出之后的状况,如果佩刀下半赛季仍然被当成第三边锋的话,不排除明夏他离队的可能性。

  英格兰《每日镜报》还指出,巴萨目前正在密切关注埃弗顿主帅马丁内斯。马尔蒂诺的合同将在2015年夏天到期,甚至有消息称他将在本赛季结束后辞职。埃弗顿目前排在英超第五位,太妃糖在曼联、阿森纳和切尔西这些豪门身上都拿到过积分,这使得马丁内斯得到了巴萨高层的高度肯定。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