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C罗当选英媒2013年金球先生:从梅西头上摘帽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6日 07:4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世界足球》杂志:2013年最佳球员是C罗

  《世界足球》杂志:2013年最佳球员是C罗

  英国权威媒体《世界足球》杂志日前评出了2013年度的世界足球先生,该杂志认为,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是2013年的足坛第一人。

  在文章中,《世界足球》对C罗予以了称赞。“在过去四个赛季的联赛中,C罗打进了26、40、46和34球,本赛季他有望超越个人的这些数字,他已经成为了皇马历史上的联赛第五得分手,超越了普斯卡什。到赛季末,他有望超越乌戈-桑切斯等传奇。”

  谈到C罗在2013年的获奖理由,《世界足球》称:“C罗是《世界足球》的年度足球先生。目前,有关C罗是世界最佳的呼声正在升高,争论也在继续。不仅仅关于谁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而且还有:谁在2013年表现更好?”

  “对C罗有一些不利因素,上赛季他没有赢得任何奖杯,皇马在欧冠半决赛被淘汰,在西甲落后巴萨15分,在国王杯决赛中输给马竞,而葡萄牙也没能自动晋级世界杯决赛圈。”

  “不过后一条不利因素,却最终成为C罗的一个筹码,因为在附加赛中,他双手把握住了机会,面对伊布的瑞典上演帽子戏法。显然,C罗再次做出了宣言。”

  “在西甲赛季进行了14周后,C罗再次成为最佳射手的第一名,而在小组赛后,他又是欧冠的领跑射手。在上赛季,C罗就是欧冠最佳射手,这是四年里第一次有人把这一头衔从梅西头上摘走。而在2013年这个自然年中,C罗是第一个欧洲大联赛中进球达到50个的球员,而在2013年中,他在欧冠中的进球也是最多的。”

  巴萨后卫皮克这样评价C罗:“他和过往一样,是我欣赏的一个球员,因为他总是非常努力,总想要更多。他是一台机器,而且充满雄心,他天生就非常强壮,但从不会停下提高自己的脚步。”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