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巴萨邀斯科拉里明夏执教 英超黑马主帅亦被关注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6日 09:0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不久之前,阿根廷媒体宣称马尔蒂诺在巴萨过得并不开心。尽管马尔蒂诺和巴萨的合同签到了2015年夏天,但马尔蒂诺仍然想要在明夏提前离队。马尔蒂诺无法忍受西班牙媒体对他的攻击,他甚至在球队赢球时也会挨批。而由于他的体能训练方式无法得到巴萨球员的认可,巴萨球员们甚至在进行体能训练时自行沿用上赛季比拉诺瓦的训练方法。马尔蒂诺现在不愿谈论自己的未来,巴萨高层则忙不迭的宣称他会留下。但从巴西和英格兰媒体报道来看,巴萨似乎真的在给马尔蒂诺找接班人了。

  据巴西《环球体育》报道称,巴萨很希望斯科拉里能在明夏入主诺坎普,他目前是巴西队主帅。今夏比拉诺瓦癌症复发之后,罗塞尔本就联系过斯科拉里。但当时斯科拉里已经入主了巴西队,他无暇顾及巴萨。斯科拉里很可能会在世界杯后离开巴西国家队,巴西夺冠的话,他会像02年那样急流勇退。而如果巴西无法在本土夺冠的话,斯科拉里就算想留也留不下来。

  斯科拉里在执教巴西和葡萄牙时,都有着相当不错的战绩。但在执教切尔西时,斯科拉里的表现却并不理想,国家队和俱乐部毕竟完全是两码事。如果斯科拉里真入主巴萨的话,内马尔显然将成为最大的受益者,目前内马尔就是斯科拉里旗下的头号核心人物。不过斯科拉里的球风相对功利,他和巴萨永远追求进攻的价值观并不匹配。

  英格兰媒体则宣称,巴萨目前正在密切关注埃弗顿主帅罗伯托-马丁内斯。40岁的罗伯托-马丁内斯是西班牙人,但长期在英国足坛执教。罗伯托-马丁内斯2007年入主斯旺西,并率队成功升入英冠。2009年罗伯托-马丁内斯入主维冈竞技,并在上赛季率队爆冷夺得了足总杯冠军。今夏罗伯托-马丁内斯转投埃弗顿,目前埃弗顿排在积分榜第五位。除了输给曼城之外,罗伯托-马丁内斯率领埃弗顿赢过曼联和切尔西,还战平过利物浦和阿森纳。

  如果罗伯托-马丁内斯能够入主巴萨的话,德乌罗费乌则将成为最大的受益者。德乌罗费乌之所以今夏选择加盟埃弗顿,很大程度上是冲着罗伯托-马丁内斯去的。在度过了适应期之后,德乌罗费乌此前一段时间颇受重用,不过近期他因伤高挂免战牌。对于德乌罗费乌的天赋,罗伯托-马丁内斯给予了高度肯定。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