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揭秘皇马未来巨星:新C罗19岁就当爹 为父母买房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5日 14:2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国家德比中,赫塞为皇马攻破巴尔德斯大门,他收获了西甲生涯处子球。在对阵瓦伦西亚时,赫塞替补出场贡献绝杀。赫塞有着“新C罗”的绰号,他在皇马训练基地中被普遍视为“未来的超级巨星”。昨天的《马卡报》拿出了几个整版的篇幅,详细介绍了这名20岁的天才少年。

  赫塞本赛季升入皇马一队,他迄今为止一共出场了369分钟。除了在对阵巴萨和瓦伦西亚时破门之外,赫塞还贡献了3个助攻。在皇马对阵阿尔梅里亚时,赫塞助攻梅开二度。在主场对阵哈蒂瓦奥林匹克时,赫塞帮助伊利亚拉门迪收获皇马生涯处子球。

  出生于1993年2月26日的赫塞,在2007年14岁时就加盟皇马青训营,并且在2011年开始为皇马B队效力。赫塞算得上年少成名,他在2009年就开始为西班牙U16国青队效力。少小成名,也使得赫塞早早就有了“球星病”。在刚升入皇马B队时,赫塞被给予了11号战袍。由于没能穿上10号球衣,赫塞甚至会拒绝在更衣室内庆祝球队的胜利。如今的赫塞,则完全没了年少时的轻狂。尽管皇马本赛季10号球衣没有主人,但赫塞也只是挑选了伊瓜因留下的20号,他知道自己还承担不住10号球衣的责任和分量。赫塞在一队非常好学,他听教练的话,尊重老将,同时也和年轻人打成一片。尽管赫塞是球队内最小字辈的球员,但他和本泽马、马塞洛等人关系非常好,他坐飞机时总和本泽马在同一排座位上。

  赫塞性格上的变化,很大程度上源于儿子的出生。一年半之前,刚过19岁生日不久的赫塞升级为了父亲。赫塞给自己的儿子也起名为“赫塞”,小赫塞目前和母亲一起住在利物浦,赫塞经常会飞到英格兰看望儿子。身为一名父亲的责任感,让他迅速由男孩升级为男人,他甚至把儿子的名字和生日纹在了自己的右臂上。

  赫塞少时家境一般,父亲在药店里每天都要辛勤工作。赫塞在14岁时就曾向父亲许愿,当自己能靠足球养活全家时,他会让爸爸活得更加轻松。在今夏赫塞升入皇马一队之后,他成功劝说父亲从药店中退休。赫塞甚至还为父母买了套新房,并且把父亲帕斯夸莱和母亲玛丽娅的名字纹在了手背上。

  赫塞最好的朋友,是西班牙著名的游泳运动员恩哈梅德。上赛季赫塞在代表皇马B队对阵希洪竞技时被红牌罚下并禁赛三场,当时他踩踏对手并向对手吐痰。在停赛期间,赫塞去找恩哈梅德谈心。“他总能给我建议,我想要变得像他那样伟大。”赫塞后来自己发了推特感谢恩哈梅德。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