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皇马众大佬齐祝圣诞快乐 卡西拉莫斯帅气亮相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4日 15:0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如今的皇马全队,已经开始了圣诞假期。按照惯例,主席、主帅和正副队长集体通过官网向球迷们送去了圣诞祝福。值得一提的是,卡西利亚斯虽然即将成为父亲,但却并没有谈到自己的心情,他更愿意向球迷送祝福。

  弗洛伦蒂诺首先发言:“对我来说,圣诞假期总是很相似。以前我陪父母在家,现在也是差不多,只不过轮到儿女们和孙子孙女们陪我了,几天前我有了第六个孙子,这将是一场与爱有关的盛宴。说到2014的愿望,我和所有球迷一样,那就是希望足球队和篮球队表现出色并多多夺冠。”

  接下来发言的是安切洛蒂:“这将是个重要的假期,在一年的工作之后,人们将有机会陪伴着家人。这将是个非常幸福的时刻,我不会做什么特别的事情,我将会和我爱的人在一起。”

  即将当爹的卡西,却不愿意多谈个人感受:“这次我会和家人在一起,我们很久没见面了。我们将享受圣诞节,并且向过去这一年告别。我希望所有马德里主义者都能和自己所爱的人一起过节,我祝福你们圣诞快乐。”

  皇马副队长拉莫斯随后表态:“我将会在家乡与家人一起过节,我们一直很期待圣诞节,因为我一直离家在外。在家乡,真正的朋友和家人会围绕在你身旁,这才是我真正想要的。我会想念过去这一年,并且带着新的希望和梦想迎接新的一年。我祝福皇马球迷在这些特殊的日子里快乐幸福。”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