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沪足协约见申花高层 表态西迁必须满足多重条件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5日 07:5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12月23日上午申花俱乐部正式将主场迁移昆明的文件传真到了中国足协中超联赛执行局和上海足协,申花搬迁主场一事正式开始启动。随后上海足协领导一直不愿意接听电话,而据了解,24日下午上海体育局相关领导会同上海足协主管领导已经召见了申花俱乐部高层。对于申花的搬迁主场计划,相关领导表示坚决反对,与此同时,上海足协主管领导也表示,按照相关章程规定,上海足协暂时也无法给申花方面开具同意搬家的公函。

  23日申花正式递交主场搬迁文件的消息被媒体披露之后,作为上海足球的主管部门,上海足协一直拒绝对外公开表态,足管中心主任隋国扬电话虽然开机的,但始终无人接听。而据了解,隋国扬因为当天在上海市郊的东方绿舟基地开会,没有及时赶回市区,因此尽管得知申花递交公函的消息,但并没有看到文件,因此不方便作出任何评论。

  23日当晚,隋国扬赶回市区,会同相关领导开会研究对策。据悉,24日下午,隋国扬等主管领导与申花高层进行了沟通,在沟通中,隋国扬明确表示,主管领导和上海球迷都不希望看到申花离开上海,毕竟20年来,这支球队一直上海的城市名片。

  隋国扬随后也向申花方面代表表示,申花如果执意要迁往昆明,需满足多重条件,首先要注销掉俱乐部在上海工商管理部门注册的公司。其次整个股东会股东单位成员对主场搬迁必须态度一致,投票通过,第三申花还必须了结或者结清俱乐部在上海的相关债务。另外俱乐部是否还存在一些违反中国足协管理规定的行为,也必须全部解决。

  目前申花投资人朱骏并不在国内。申花参与会议的相关人士也表示,会就目前的情况先与老板进行沟通,随后再决定下一步的计划。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