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申花股权问题让大家犯难 结构复杂解决困难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4日 08:1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京报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过去一个多月,申花搬迁上海一事被炒得沸沸扬扬,中国足协也一直关注。他们表示,申花如果在相关政策和制度方面有疑问,可以向足协咨询,“只要他们理清关系,符合中超准入制度,就可以在中国足协完成注册。”

  根据规定,12月25日是中超俱乐部在主场所在地足协注册的截止日期。申花此前已向上海足协和中国足协递交了推迟注册的申请。他们何时注册,在哪里注册,目前都没有明确说法。

  从目前情况来看,不排除申花12月25日前既不在上海足协注册,也不在昆明足协注册的可能。“如果申花25日真的没有注册,那我们希望上海足协在12月31日之前给中国足协一个说法,看看申花到底是什么情况,是否还要继续注册。”足协相关负责人说。

  据这位负责人介绍,虽然在中国足协注册的截止日期是明年1月15日,但这是由上海足协提交注册材料,而非申花俱乐部。“其实,申花纠结的就是股权问题,这谁都清楚,但怎么解决,就比较复杂了。”足协人士说。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