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上海足协不愿放 “同意转出函”或将阻申花搬迁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4日 08:2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京报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申花迁到昆明说起来容易,但实际操作起来并不简单。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上海足协并不希望这支在上海待了20年的球队就此离开。

  申花要想迁往昆明,除了要在昆明工商部门注册之外,还要在昆明足协注册。此外,上海足协出具的“同意转出函”对申花的迁移也非常重要。虽然上海足协并没有就此明确表态,但据知情人士透露,他们还是不希望看到申花远走昆明。

  可是,对申花面临的股权纠纷问题,上海足协又无能为力。所以,现在的情况是申花若真的要走,上海足协也很难留住,“申花若能按照中超准入制度规定解决所有问题,上海足协没理由不放他们走。”知情人士说。

  不过,申花还面临一个问题,他们要想在昆明办理参加联赛手续,就必须注销俱乐部在上海注册的公司。与此同时,还要按照中超联赛准入制度的相关条款解决软、硬件问题。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