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申花提交主场迁移申请 多措施确保足协收到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4日 08:1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京报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申花到底会不会将主场搬到昆明?此事暂无明确结论,不过,申花俱乐部正在为搬家一事努力,他们23日中午已向中国足协发来了主场迁移昆明的相关材料。

  申花俱乐部23日上午11时左右将3份材料传真至中国足协,并希望足协职业部、职业联赛理事会执行局和注册办公室这3个部门予以重视。3份材料内容分别是:“主场迁移到昆明的申请”、“昆明足协愿意接收申花队并提供承办比赛场地的说明”以及“申花俱乐部在昆明工商局注册子公司材料”。

  传真发了之后,申花俱乐部工作人员特意又致电足协,询问是否收到。为了保证足协更清楚地掌握情况,申花俱乐部随后又将这3份文件扫描成图片,通过电子邮件发到足协相关工作人员的邮箱里。

  23日傍晚,足协相关工作人员表示,确实收到了申花发来的材料,但足协并未立刻研究。因为,目前时间段各中超俱乐部在地方足协注册,在中国足协注册的截止日期是明年1月15日。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