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热火穿圣诞短袖球衣训练 比斯利有望战老鹰复出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3日 07:5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2月23日凌晨消息,来自《迈阿密太阳哨兵报》的报道称,今年所有参加圣诞大战的球队都将身穿短袖球衣。今日备战训练中,热火队球员提前熟悉了这款新型球衣。除此之外,迈克尔-比斯利恢复了训练,能否在1天后主场与老鹰队的比赛中复出,将在赛前决定。

  “球员们想身穿短袖球衣来1次真正的训练,”热火队主帅斯比尔斯特拉说道,“我不知道是否有这个需要,这看上去更像是工作T恤衫。至少在精神上,现在他们没有借口。”

  圣诞新款球衣与普通球衣最大的不同是--前者是短袖,后者则是无袖;此外短袖球衣更紧身。“我们不想到圣诞节才第1次穿短袖球衣,”克里斯-波什说道,“到时你可能会有问题和不适应。”波什表示相比短袖球衣,他更习惯普通球衣,“就好像V字领的T恤衫一样,”波什表示,“我更多是古典型的篮球球员。”

  勒布朗-詹姆斯和韦德都表示,对于短袖球衣,他们并没有感到不适。“没问题,”詹姆斯说道,“如果你能在训练中穿着它做各种不同的动作,显然这不会影响你的比赛。没问题,球衣穿起来感觉很舒服,我认为大伙儿都感觉不错。”

  韦德表示他带了3件不同尺寸的短袖球衣来到训练场,这样他便可以决定哪件尺寸大小适合自己。据悉,圣诞节前1天,热火队也将身穿短袖球衣进行训练。“你想习惯它,现在我们有机会适应和调整,”韦德说道,“很不错。”

  另一方面,因为脚筋受伤,比斯利缺席了过去7场比赛,而今日他首次回到训练场进行了对抗训练。“他练得很好,”斯帅说道,“你永远不知道正确的计划是什么,不过现在比斯利的情况很好。1个多星期前,他就盼望着早日复出,但会有一系列的测试,以确保他的脚筋完全恢复。”

  比斯利表示,他期待自己能在与老鹰队的比赛中复出。与此同时,雷-阿伦因为身体酸痛没有参加今日的训练,不过这位神射手有望出战老鹰队。“只是正常的酸痛,”斯帅说道。当地时间上周五,阿伦没有参加上午的投篮训练,但他仍在与国王队的比赛中打了23分钟。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