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利拉德飙29分阿德狂打铁 开拓者送鹈鹕队四连败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2日 14:3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video

 

  北京时间12月22日,2013-14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波特兰开拓者队110-107险胜新奥尔良鹈鹕队,鹈鹕遭遇四连败,而开拓者避免了赛季首次连败。【比赛实录】 【技术统计】

  开拓者队和鹈鹕队战到最后2分多钟达成平手,但关键时刻的处理球开拓者更出色。阿尔德里奇手感不佳24中8得到18分8篮板4助攻,利拉德29分5助攻,马修斯18分,巴图姆11分8篮板7助攻;鹈鹕队安东尼-戴维斯21分9篮板,霍乐迪13分,安德森18分,埃里克-戈登18分,埃文斯21分。

  客场作战的鹈鹕队开场状态极佳,浓眉哥跳投拿下2分后,安德森、霍乐迪连续外线发炮,开局18-7领先。阿尔德里奇逐渐找到状态,小莫和利拉德分别建功,首节比赛开拓者追到21-26还落后5分。

  第二节,利拉德和莫-威廉姆斯的后场双枪发威,很快追到36-39只差3分。霍乐迪的带领下,鹈鹕打出一波小高潮,49-36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接下来阿尔德里奇和利拉德双星闪耀,半场最后1分钟追成了49平。安东尼-戴维斯顶住压力,内线连砍4分,使得鹈鹕半场结束53-52领先。

  进入下半场,开拓者加强了对于安东尼-戴维斯的协防保护,阿尔德里奇和巴图姆连续砍分,69-59开拓者获得10分优势。接下来鹈鹕队奋力追分,埃文斯和安德森的出色表现,使得鹈鹕追到78-81。不过利拉德最后时刻命中压哨球,开拓者三节过后83-78领先。

  末节,开拓者替补阵容打出一波高潮,将优势扩大到10分。而安德森、戴维斯、莫罗、埃文斯多点开花,比赛还剩2分半时间双方103平。关键时刻霍乐迪失误,埃文斯连续投篮不中,而开拓者这边利拉德、马修斯命中关键三分球,最终开拓者110-107险胜。

  双方首发阵容

  鹈鹕:霍乐迪、戈登、阿米努、安德森、安东尼-戴维斯

  开拓者:利拉德、马修斯、巴图姆、阿尔德里奇、罗宾-洛佩兹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