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近8场哈德森场均28+8+5 最强外援助新疆12月不败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2日 22:2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第四节还剩5分10秒,哈德森突破后高难度上篮得分,回过头来的一次进攻,他将球传给了快下的辛格尔顿,后者接到舒服的传球轻松双手暴扣,新疆广汇汽车以106-86领先浙江稠州银行整整20分。全场比赛,哈德森出战32分钟,19投11中轰下29分8篮板4助攻,帮助球队以122-102大胜浙江。

进入12月以来,新疆队迄今未尝败绩,分别战胜了广厦、东莞、广东、佛山、辽宁、吉林、山东和浙江,取得了八连胜的佳绩。目前以13胜3负的战绩仅落后14胜2负的广东1个胜场,排名联盟第二。

八连胜期间,除了12月1日对阵广厦(新疆108-100广厦)和12月20日对阵山东(新疆85-82山东)的比分结果在个位数,其他六场比赛都是以两位数的大比分战胜对手,这其中就包括了104-88大胜卫冕冠军广东的比赛。

能够取得八连胜,哈德森是当之无愧的最大功臣。在此期间,他场均28.5分8.25篮板5.25助攻,表现十分全面。正是他的发挥,新疆能够在大多数情况下大比分战胜对手。与此同时,当出现像上一场对阵山东的胶着比赛时,哈德森也能够挺身而出,在还剩0.5秒的时候双人包夹情况下三分命中,为球队实现准绝杀获胜。

本赛季马布里因为伤病原因缺席了很长一段时间比赛,而哈德森则是在个人数据保持高效率的同时带领球队一路高歌猛进,现如今的表现无愧于目前CBA的最强外援。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