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3分!孙悦创赛季得分新低 肩部伤情引全队惊慌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2日 22:0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此番一役,北京金隅以108-105的比分逆转了福建泉州银行,从而打破了后者在本赛季的主场不败金身。不过纵观整场比赛,北京金隅当家控卫孙悦的个人表现却着实有一些差强人意,其全场赛事仅仅依靠罚篮砍下3分,创下赛季得分新低。同时值得一提的是,孙悦此战第二节一度因伤下场,这使得北京金隅一时间为此忧心不已。

  事实上在整个上半场比赛中,孙悦便打得颇为沉寂。其中在首节比赛中,孙悦无论是尝试外线投射三分球,还是利用突破杀至篮下上篮,都没有取得成功,其在这一节仅仅是凭借罚篮得到了2分而已。而时至第二节,由于孙悦在一次对抗中肩部受到碰撞出现伤病隐患,所以其早早被换下场进行诊治。

  孙悦的这一次被换下场,一时间令北京金隅全队上上下下皆是忧心不已。因为众所周知的是,北京金隅阵中的当家球星马布里如今正处于伤病休养期,一旦孙悦在这个时候也因伤休养的话,那么北京金隅的两大核心后卫便将集体缺席。而如若这种情况真的发生,必将给北京金隅带来灾难性的影响。

  不过万幸的是,孙悦的这一次伤情并无大碍,其在第三节重新出阵。不过当重新出场之后,孙悦显然没有了打球的状态,其曾接连两次在外线尝试投射三分球,不过皆是无果而终,同时在攻击内线时,孙悦的突破上篮也没有给对方内线造成杀伤。或许是感觉到了自己手感欠佳,孙悦在末节比赛中开始有意减少了出手次数。

  在此役的最后一节比赛中,孙悦将更多进攻机会交给了威尔金斯与莫里斯。至于孙悦鲜有的几次个人进攻,亦是没有给对方带来实质性杀伤,其仅仅依靠罚篮拿到了1分。所以当全场比赛结束,北京金隅固然取胜,但是孙悦的个人数据仅仅为3分6板4助攻。特别是在得分上,孙悦此战的3分刷新了之前对阵山东黄金时仅得4分的新低。

  而不得不指出的是,孙悦在此战的个人贡献距离其之前的场均数据,也着实是有着不小的差距。要知道在此役之前,孙悦场均能够贡献12分,5.3个篮板球以及4次助攻。而对比于此前的各种场均核心数据,孙悦在此战的发挥显然是不够理想的。所以对于孙悦而言,其如今最为渴望无疑就是调整状态,进而在下一场比赛中完成自我救赎。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