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哈德森29分信鸽砍37+11 新疆大胜浙江豪取8连胜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2日 21:5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2月22日乌鲁木齐消息,2013-14赛季CBA常规赛第16轮展开争夺,新疆队继续在主场迎战浙江 稠州。最终哈德森砍下29分8篮板,辛格尔顿贡献37分11篮板,俩人帮助新疆以122-102战胜对手,取得8连胜。

  比赛伊始,两队一直处于僵持局面,比分交替增加。新疆队进攻点过于单一,全队除了哈德森外几乎都 不在状态。在战至20平后,表现超级活跃的约翰逊外线再度飚中三分,浙江依靠一波7-1的攻势将比分 改写为27-21。关键时刻唐正东力撑新疆内线,可兰白克飚中三分,首节结束两队战成30平。

 
  次节,两队一度打得难分难解,浙江本节后半段失误开始增多,新疆趁势缩小分差,辛格尔顿上篮得分后,球队将比分反超为48-46。此后新疆重新发力,尾端打出10-6的攻势,半场结束以58-52领先于浙江 。

  易边再战,辛格尔顿和哈德森携手发力,沉寂许久的新疆队在打出一波14-8的攻势后以72-60领先对手。浙江的后防线被这波反击高潮彻底打乱,失误和犯规都开始增多,前三节结束新疆85-72浙江。

  末节,浙江打铁不断,而新疆篮下则屡屡得手,表现超猛的辛格尔顿再度暴扣得分后,新疆106-86浙江。浙江这边彻底放弃防守,双方开始遣派替补上阵,比赛也提前进入垃圾时间,最终新疆以122-102大比分战胜浙江。

  下一轮比赛,新疆客场挑战天津,浙江客场挑战山西。

  双方首发:

  新疆队:杨敬敏 苏伟 西热力江 俞长栋 哈德森

  浙江队:邱彪 夏钰博 约翰逊 吴前 张大宇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