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东莞击败四川取六连胜 顾全爆发20分哈达迪17+9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2日 21:2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2月22日,13-14赛季CBA联赛第16轮,东莞男篮坐镇主场以106-92战胜四川男篮,取得六连胜。

  东莞李慕豪拿到12分6篮板,格林20分10篮板,顾全20分,布朗15分8助攻,张凯17分8篮板。四川怀特拿到27分7篮板,张宗宪11分,菲巴30分,哈达迪17分9篮板。

 
  首节比赛,东莞就在布朗的带领下,通过三分和连续的反击打出一波高潮,14-6领先后四川队请求暂停。暂停回来,张宗宪接连上篮得分,菲巴超远三分不进,四川18-26落后结束首节。次节比赛,双方的攻防节奏依然非常快。格林成为东莞的主要得分手,一个漂亮的打三分得手后又快攻中暴扣得分,东莞42-25领先。主队经过一个暂停布置战术后,火力进一步打开。张凯,李慕豪,布朗和顾全轮番得分后再造一个进攻高潮,东莞50-27进一步扩大领先优势。中场结束前四川超远三分命中,32-52落后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东莞直接打出10-0的攻击波,建立起了30分的领先优势。四川无奈暂停。比赛继续后四川更多的将球交给哈达迪主打内线,但伊朗人的手感平平,仅仅通过扣篮得到两分。随后菲巴连突带投连拿9分,四川57-82将分差稍稍缩小。末节开始后,哈达迪和菲巴联手拿下8分,回头顾全三分稳住局势。东莞始终牢牢掌握着场上的主动,并以106-92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东莞男篮首发:布朗,李慕豪,顾全,何忠勉,张凯

  四川男篮首发:姚锴夫,怀特,张宗宪,贺晓彬,陈晓东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