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拜仁宣布续约主力右闸 名宿批裁判划线浪费时间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0日 08:1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2月20日凌晨,拜仁慕尼黑俱乐部官方宣布与巴西后卫拉菲尼亚续约3年至2017年6月30日。拉菲尼亚是继阿拉巴和博阿滕后,本赛季第三位完成续约的拜仁球员,若能顺利完成新合约,届时拉菲尼亚将年满32岁。

  现年28岁的拉菲尼亚成名于2005年U20世界杯,随后加盟沙尔克04,效力帝王蓝的5年时间里,拉菲尼亚共出战153场德甲和31场欧战赛事。凭借着在沙尔克04稳健的发挥,拉菲尼亚在2008年巴西1-0瑞典的友谊赛中完成国家队处子秀。2010年夏天,拉菲尼亚以80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意甲热那亚,不过仅仅1年之后,拉菲尼亚便重返德甲,与拜仁签约至2014年。

  拉菲尼亚加盟后,由于拉姆发挥稳健,加上阿拉巴的迅速崛起,这位巴西小个子边后卫只能够枯坐替补席,整个2012-13赛季,拉菲尼亚仅在德甲和欧冠两项赛事中出场16次累计670分钟。在今夏瓜迪奥拉接过拜仁教鞭后,一切都发生改变,由于中场遭遇严重伤病,以及瓜帅更愿意将拉姆放在中场位置,拉菲尼亚开始出任右后卫位置,截至目前巴西后卫本赛季已代表拜仁出场18次累计时间为1303分钟,贡献2次助攻。

  也正因为如此,拉菲尼亚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在瓜迪奥拉手下重新收获信心,但在海因克斯麾下,却很难有登场机会。由于拉菲尼亚合同在明夏就将到期,拜仁和拉菲尼亚经纪人一直在进行着续约谈判,虽然期间也曾传出拉菲尼亚或重返巴西联赛踢球,但最终拜仁还是与拉菲尼亚顺利完成续约。在完成续约后,拉菲尼亚表示:“能够与拜仁完成续约我感到十分自豪,我将继续为这支世界最佳球队的主力位置奋斗。”

  此外,拜仁主席鲁梅尼格在接受采访时谈到阵中一些伤员的情况,表示罗本、施魏因斯泰格和巴德斯图贝尔三人伤情恢复良好。鲁梅尼格表示:“施魏因施泰格目前已经可以进行简单的训练,他会和球队一起前往卡塔尔冬训,并将很快归队。罗本的伤口很深,需要缝合三次,因此即使随队前往卡塔尔也只会进行个人训练。巴德施图贝尔则还需要三到四周的时间才能够行走,他告诉我希望能够在明年四月底归队训练。”

  在本届世俱杯上,主裁判随身携带着喷雾罐,在球员主罚定位球钱都会使用这一喷雾罐进行划线,确保防守球员的人墙退够9.15米的距离。面对国际足联的这一试验,拜仁体育经理萨默尔表达了不满,并认为这是在浪费时间,萨默尔表示:“每个任意球主裁判都会喷雾划线,然后走开,特别是球场两侧的任意球也需要去划线,这完全是在浪费时间。”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拜仁 拉菲尼亚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