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短道世界杯—女子3000米接力中国摘银 韩国夺冠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9日 22:1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CNTV综合消息:北京时间9月29日,2013/14赛季国际滑联短道速滑世界杯中国站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进入到最后一日较量。女子3000米接力决赛,王濛、周洋、范可新和李坚柔组成的中国队以4分10秒281获得亚军,韩国队以4分10秒264夺冠,其中沈石溪收获本次比赛的第三枚金牌,意大利队获得季军。

  女子3000米接力半决赛,中国队派出了周洋、刘秋宏、孔雪和范可新出战,与她们同组的还有加拿大、美国和俄罗斯队。比赛中,中国队实力更胜一筹,特别是范可新和李坚柔,两人的控制能力和超越能力非常出众,最终中国队以4分08秒405排名小组第一,携手加拿大入围决赛。另外一组,赵海丽、朴升智、沈石溪、金阿朗组成的韩国队优势非常明显,以领先第二名近3秒的优势排名首位,意大利队以4分12秒521排名第二。

  A组决赛一共有4支队伍参加,中国队的阵容为周洋、王濛、范可新和李坚柔,韩国队四位选手是赵海丽、朴升智、沈石溪和金阿朗,意大利队由名将方塔娜领衔,加拿大队则由圣格莱斯、马尔泰斯坐镇。

  比赛开始后,中韩两国显示出强大实力,两队争夺非常激烈,前半程,王濛和周洋的状态不错,中国队多次抢到第一的位置。不过随着比赛的深入,韩国队逐渐赶上,沈石溪两次超越中国选好,帮助韩国队抢得头名。最后两圈,两队并驾齐驱,最后20米,中韩仍然几乎在同一条线上,冲刺阶段,韩国队更胜一筹,最终她们以4分10秒264夺得冠军,其中沈石溪收获本次比赛的第三枚金牌,中国队以4分10秒281获得亚军,意大利队以4分17秒523获得季军,加拿大队以4分21秒707获得第四名。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的新闻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