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孔卡兴奋告别战将与小罗过招:这是最完美的结局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9日 08:2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2月19日凌晨,世俱杯另一场半决赛中大爆冷门,南美冠军米内罗竞技1-3不敌东道主、摩洛哥冠军队卡萨布兰卡。米内罗竞技三四名决赛将对阵广州恒大,两队核心小罗和孔卡将正面PK。

  恒大队大部分球员都在餐厅观看了拉贾与米内罗竞技的比赛,当孔卡看到米内罗竞技最终1-3输给东道主后,阿根廷人兴奋得手舞足蹈。“我在广州的最后一战能够与小罗对阵,这是最完美的结局。”孔卡表示。

作为两届世界足球先生得主,小罗曾获得包括世界杯、欧冠、联合会杯、美洲杯和西甲等在内的诸多冠军奖杯。告别欧洲主流联赛重返巴西足坛的小罗虽然步入职业生涯末期,但却仍然保持着不错的状态,今年帮助米内罗竞技首次捧得南美解放者杯冠军。

 对于世俱杯冠军,小罗也异常渴望,在因伤缺阵两个月提前复出后,他说除了有队医和理疗师的功劳外,还有世俱杯的激励。和东道主卡萨布兰卡的半决赛,小罗依然是米内罗竞技发挥最出色的球星,他打进了一粒精彩绝妙的任意球,在球队落后时扳平比分。

 然而米内罗竞技最终还是爆冷输球,无缘决赛。有趣的是,在主裁判吹响终场结束哨后,小罗的球衣不仅被对方球员拿走,甚至对手还亲自给他解鞋带,拿走了他的球鞋。可以看出,前世界足球先生的魅力和影响力犹存,即使到现在,他的技术还是令很多人仰望。

 对恒大甚至中国球迷来说,小罗的米内罗竞技输球反而是一件幸事,因为恒大将迎来和南美冠军过招的机会。孔卡也将在恒大的告别战中和小罗上演足坛精灵之间的PK,两人都是南美艺术足球的代表。

孔卡加盟恒大前,在巴甲联赛弗拉门戈对阵弗鲁米嫩塞比赛中和小罗就有过交手。网上的一段视频中可以看到小罗面对孔卡的防守,轻巧连贯的卸球护球动作摆脱了孔卡,如今两人再度相遇,会给球迷带来什么样的演出?

 对孔卡来说,面对米内罗竞技也算是提前为明年巴甲联赛预热。虽然弗鲁米嫩塞在今年积分榜上跌进降级区,但由于竞争对手被罚分可能将继续留在巴甲。这场比赛想必会吸引众多巴西球迷的关注,昔日巴甲联赛MVP也必将全力以赴。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