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孔蒂:欧冠激励带来动力 联赛下半程竞争将更激烈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6日 09:2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意甲联赛第16轮,尤文图斯在主场4-0大胜萨索洛,取得了联赛8连胜继续领跑,这让孔蒂很高兴,不过他表示没有任何一场胜利是理所当然的,包括这场战胜萨索洛的比赛,这都是全队努力的结果,“这场比赛的胜利或许会被看作理所当然,当我想让大家知道的是,在意甲联赛中没有任何一场胜利是理所当然的。小伙子们取得了了不起的成绩,16轮联赛中我们拿到了14场胜利,这让我很高兴,不过我们要走的路还很长。”

  随后孔蒂点评了球员,“阿萨莫阿今天的表现很出色,他在前场的穿插跑动给我们带来了很多机会。佩卢索的黄牌让我有些生气(笑),我告诉他不要轻易领牌,尤其是上半场,他是个乐意接受建议的小伙子,这一点让我很高兴。进球作为补偿?是的,这也能看出来他在成长。”

  再次谈到了欧冠,孔蒂表示欧冠出局给尤文带来了打击也带来了动力,只有记住教训重新开始才能前进,“很显然,欧冠出局让我们很失望,尤其是我们在最后一场比赛中无法发挥应有水平,我们应该吸取教训。欧冠出局也给了我们更大的决心和动力,现在我们应该翻开新的一页了,我们也必须这么做。我总是告诉小伙子们要把过去甩在身后,这样才能重新开始。”

  孔蒂表示联赛冠军的争夺漫长而艰苦,随着不少球队的复苏,下半赛季联赛的竞争会更加激烈,他希望尤文能拿出更好的表现,“意甲的冠军争夺是一个漫长而艰苦的过程,这需要你每一周都得付出极大的努力。很高兴目前我们连续八轮比赛都有进球,并且都没有失球;我们在联赛上半程的表现不错,下半程的竞争应该更激烈,那不勒斯和罗马都是强有力的竞争对手,米兰和佛罗伦萨现在也在复出;我希望我们在保持现在的状态的前提下做得更好。”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