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尤文也有苏神!野兽3球 欧冠出局?意甲三连冠来了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6日 09:2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一样的足球,不一样的精彩。那边的英超赛场,状态爆棚的苏亚雷斯2传2射导演屠城;这边的意甲战地,能量释放的特维斯3射1传演绎新的传奇。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主场作战的尤文以4比0血洗萨索洛,4年21场欧战零进球的特维斯,回到意甲战场之后即刻爆发,完成了个人意甲生涯的首个帽子戏法,16场狂轰10球的阿根廷人,如今俨然成了斑马军团新的国王。

  特维斯本赛季状态好得出奇,连续扮演着球队杀星的角色,这显然使尤文高层意识到今夏将其引进是个无比英明的决定。从尤文1比0小胜桑普多利亚完成意甲首秀,到如今伴随斑马军团豪取联赛八连胜,阿根廷人的完美表现自始至终都证明着一点,那就是孔氏尤文终于迎来了一名货真价实的高效射手!

  被曼城“遗弃”的特维斯在登陆意甲赛场之后备受关注,大家都在纷纷猜测阿根廷人能否重现当初那个“野兽”八面威风的状态。事实证明,一切都随着球迷们理想的方向发展。加盟斑马军团之后的特维斯,无论是在比赛竞技状态还是人气方面都有着明显回升。本轮尤文主场迎战升班马萨索洛,首发登场的阿根廷人在比赛中犹如神助,面对萨索洛防线大展拳脚,率先在第14分钟为球队打破僵局之后,继续上演着疯狂的53分钟,先是在第27分钟助攻佩卢索破门得分,紧接着又接连在第45分钟和第68分钟两度破门,成功上演个人意甲生涯的首个帽子戏法。仅两分钟过后,特维斯被夸利亚雷拉替换下场,阿尔卑全场球迷纷纷起立报以英雄最热烈的掌声。

  据OPTA的数据统计,在此役出场的70分钟时间里,特维斯传球27次成功23次,先后送出4次关键球,这一数据也是全场最高。此外,阿根廷人还有1次成功拦截,5次过人中有2次成功,射门次数高达7次位列全场最高,其中5次打在门框范围之内并收获3粒进球,与此同时他还奉献了1次精彩助攻。一人独造4球帮助尤文4比0大胜升班马萨索洛,意大利媒体《Mediaset》给特维斯打出了8分的全场最高分,该媒体称“斑马军团最可怕之处在于特维斯的完美释放”。而《都灵体育报》则表示,在伊斯坦布尔遭遇沉重的打击之后,斑马军团终于依靠特维斯的爆发完美复活。

  在周中的欧冠小组赛中,尤文在打平即可出线的大好局势下,最终客场0比1负于加拉塔萨雷饮恨出局,其中颗粒无收的当家前锋特维斯遭到质疑。4年21次欧战零进球的阿根廷人最终受到各大媒体冷嘲热讽,《足球市场》更是话语犀利点评“特维斯是欧冠不进球的顶级球员”。不过,可喜的是,回到意甲赛场之后的特维斯很快就走出欧冠的阴霾,在对阵萨索洛的比赛中交出了3球1助攻的完美答卷。数据指出,算上本场比赛,特维斯本赛季在意甲出场16次,总计轰入10粒进球,牢牢占据队内射手王的地位,此外阿根廷人也超越帕拉西奥(9球),直逼罗西(13球)从而位列意甲射手榜次席。

  是的,欧冠遗憾出局让斑马军团很是尴尬,但对于尤文自身而言,这也绝非一个毁灭性的打击。有了特维斯这把尖刀,再加上比达尔这颗强有力的心脏,孔蒂率队实现意甲三连冠的伟业指日可待!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特维斯 尤文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