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经纪人证实瓜林或投蓝军 国米为筹钱还要卖门神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0日 08:1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越临近转会期,传言自然越是满天飞,而恐怕会让很多国际米兰球迷失望的是,唯一不是传言的却是瓜林即将离去。19日,瓜林的经纪人费雷拉证实了哥伦比亚球员有可能加盟切尔西。

  “没错,切尔西和国际米兰正在商议瓜林的转会事宜。我和国米高层一起在伦敦与切尔西高层见过面,当时他们正式提出了引进瓜林的要求,现在是这两家俱乐部在讨论。”费雷拉说,“瓜林在国际米兰过得很好,但如果两家俱乐部就转会达成一致,他也没什么问题。当然我们还得弄清楚切尔西的计划,眼下瓜林在马扎里的球队中是绝对主力,马上又是世界杯年,我们必须尽量保证转会没有其他方面的风险。”

  而除了瓜林,切尔西还在追逐国际米兰后卫基耶利尼,有媒体报道,穆里尼奥目前对蓝军防线非常不满,因此希望拉诺基亚来救急,不过切尔西给拉诺基亚的报价大概只有800万到900万欧元,国际米兰未必能同意。

  至于卖掉瓜林以后,国际米兰会引进纳英戈兰来代替,意大利媒体透露说为了说服切利诺放人,国际米兰愿意将目前被租借到利沃诺的年轻门将巴尔迪的一半所有权交给卡利亚里。对此巴尔迪的经纪人里斯波利表示:“夏天的时候卡利亚里就想要巴尔迪了,但他们只想要一半所有权,当时国际米兰没同意,不知道这回蓝黑军团是否改变主意了。卡利亚里当然是一家重要的俱乐部,但眼下巴尔迪还是国际米兰一员,而且在利沃诺也过得不错……”

  不过关于巴尔迪,还有另外一种可能性。有消息称国际米兰打算把汉达诺维奇卖掉换钱——曼城现在就对汉达诺维奇很感兴趣——而在下赛季让巴尔迪回到国际米兰镇守龙门。如果真能把本赛季状态平平的汉达诺维奇卖个好价钱,这倒也不失为一个办法。里斯波利也表示:“我不能认同关于汉达诺维奇不行了的说法,他最近是遇到些困难,但这是谁都难以避免的,汉达诺维奇的实力毋庸置疑。不过巴尔迪也不害怕成为国际米兰的主力门将,他不惧怕任何事情,他与国际米兰的关系非常好,自然乐意为蓝黑军团把门。托希尔说巴尔迪是国际米兰的未来?那太好了,我们都很高兴。”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瓜林 切尔西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