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国米阿布来了 莫拉蒂让位?惊曝4500万豪购标王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8日 14:4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本周末米兰德比即将开打,对于国际米兰来说,新赛季的首次米兰德比还有一个特殊的意义,那就是新主席印尼富豪托希尔将迎来自己的首次米兰德比,而根据《慢镜头》透露的最新消息,托希尔即将抵达米兰,将会出现在米兰德比的现场。

  对于托希尔的梅阿查米兰德比首秀,《慢镜头》还进行了如此评价,“这是国际米兰新主席‘真正’意义上的梅阿查首秀。”因为这一次莫拉蒂将不会同时出现,新主席托希尔将成为看台上那个唯一的主人,《慢镜头》给出的莫拉蒂缺席的原因是工作需要。

  托希尔也是谈到了即将到来的德比大战,“这是一种非常特别的经历,这也是非常特别的比赛,我们想赢下这场比赛,我和马扎里进行了沟通,我对他非常有信心,我非常钦佩他在国际米兰所做的一切。对国际米兰的评判并不是根据我们现在的成绩,不可操之过急,情况是很复杂的,我们要一步一步来。”

  尽管托希尔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一直强调自己不是阿布那样的老板,此前意大利媒体也对托希尔是够能够给国际米兰提供足够的转会资金表示了质疑,但是ItaSportPress爆料称托希尔可能正在酝酿着冬季转会的大手笔,而这个名字就是巴西前锋胡尔克,这位27岁的巴西国脚从波尔图加盟泽尼特之后过得并不顺心,除了失去破门感觉之外,由于薪金等问题同队友的关系也很紧张,尽管5500万欧元的转会费创造了轰动一时的标王价格,但一切也就让胡尔克的离开成为了可能。

  不过《意大利足球》也表示这是一个比较艰巨的任务,毕竟泽尼特方面并不希望以低于4500万欧元的价格将胡尔克出售。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意甲 国米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