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刘建宏:中国足球一笔宝贵财富 只有一个恒大不够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8日 11:3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video

  北京时间12月18日凌晨,广州恒大在世俱杯半决赛中以0比3不敌欧洲霸主拜仁慕尼黑。中央电视台著名体育评论员刘建宏在赛后对本场比赛做出了点评:

  不论你对最终0比3这个结果是满意还是不满意,不论你是否观看了这场比赛的现场直播,但这场90分钟和拜仁慕尼黑在世俱杯上的交锋,确实是中国足球又一个非常特殊的90分钟,也为中国足球的未来留下了很宝贵的一笔财富。

  孔卡说“希望这是他在广州恒大队非常难忘的一段经历”。而无论是穆里奇,还是郜林、冯潇霆、赵旭日都跟我说,这样的交手其实是有助于广州恒大队认清自己的实力,同时能够不断提升的一次非常好的机会。

  对中国足球来说,最重要的是,我们来了,我们希望的是,今后我们能够经常来。当然,要做到经常来,我们必须要回答一个问题,就是:如何切实提升我们的足球水平,只有一个恒大显然不够。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