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罗宁:换李章洙时成绩也不差 外援不看名气看水平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9日 13:4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谁也没有预料到斯塔诺会突然被国安解职,就连国安球员也搞不明白俱乐部到底想要什么样的教练,毕竟上赛季斯塔诺的执教水平以及球队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在接受采访时,国安名誉董事长罗宁解释说,当年换李章洙时,他的带队成绩也不错。

     虽然外界看起来国安换帅很仓促,但事实上俱乐部内部已经酝酿了一段时间,只不过一直处于保密状态。尽管北京媒体提前爆料,但国安并没有官方宣布斯塔诺下课,罗宁说:“有这个想法并不代表就是已经换了,而且这种想法是对是错,是不是更好的选择,还不确定。”

    上赛季斯塔诺带领国安获得中超第三名,亚冠取得小组出线资格并险些创造历史,足协杯也打进了半决赛,应该说算是一个不错的成绩,这也是外界质疑国安换帅的主要原因。对此罗宁表示:“当年换李章洙时,李章洙也没什么问题,带队成绩也还可以。但每个俱乐部的期盼和想法不同,要再有所提高就需要在各方面都有所匹配。”

    斯塔诺本人对于被下课也感到震惊,罗宁坦言俱乐部和斯塔诺在这一事情上没有过沟通:“自从联赛结束他离开北京后,我们还没见过,也没谈过。没见着斯塔诺本人,所以还谈不到换帅。退一步说,新帅具体的人选现在还没有,所以还无从谈起。因为我们和斯塔诺还有合同,所以还是得先尊重合同,还没有联系新帅,有可能会来自欧洲。”

    主教练的变动肯定将带来球员引进等方面的一系列变化,罗宁说:“如果换了新帅,那接下来的引援肯定也要听新帅的意思了。现在我们有几个目标,还在努力当中。”对于引援的原则,罗宁说:“不会比卡努特差,也是大师级的,价格比卡努特贵,希望是比卡努特更年轻。我们还是会按照足球规律去办事,不过预算肯定会增加,在投入上再下一些工夫。”

    目前媒体关于国安引援的新闻非常大,也有一些大牌被牵扯上,罗宁说:“英超的我真没有听过,巴甲的倒是有可能。有的球员大家是熟知的,我们正在努力谈,也有大家之前不知道名字的。大家之前谁知道孔卡、穆里奇和埃尔克森啊,最主要的是来了之后能好使就行。”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