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阿尔滨两将转战上海 斯塔诺下课赵和靖去向存变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9日 08:4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正在红塔基地冬训的阿尔滨队员们,或许很快就能见到他们昔日的队友刘宇。目前,申花也在红塔基地集训,队中传出消息称,刘宇有可能会在近日内抵达。申鑫方面则有消息说,陈雷也在与其进行接触。眼下,申鑫正在海埂基地集训。

  上赛季结束后,阿尔滨队中共有4名本土球员合同到期,分别为孙铂、刘宇、陈雷和赵和靖。目前,孙铂已完成续约,刘宇、陈雷确认离队,俱乐部虽然很想挽留赵和靖,但他本人更愿意选择不续约。

  离队球员的去向也是大连球迷所关心的,毕竟,在阿尔滨效力期间,他们都为球队做出了很大的贡献。从目前情况看,刘宇加盟申花的可能性较大,陈雷则有意去申鑫效力,之前他曾在申花踢球,对上海还比较熟悉。

  至于赵和靖的去向,很难说会不会有变数。斯塔诺对他非常赏识,之前也传出了赵和靖将要加盟国安的消息。问题是,现在斯塔诺正面临下课。赵和靖还去不去国安,尚无法确认。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