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伍德森:小斯将因膝伤缺阵 小霸王:我压根没受伤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8日 10:4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泰森-钱德勒复出在即,尼克斯主帅迈克-伍德森称小斯因为双膝肿胀而“有段时间”不能打比赛,但小斯却在推特上否认了主帅的说法。

      他写道:“球迷们,我没有受伤。我想让你们知道,留在纽约只是因为过去9天里我打了6场还包括背靠背!身体和膝盖感觉都很好!”

      在美国时间周二的训练结束后,伍德森曾在接受采访时提到小斯的状况,他说:“阿玛尔会缺阵一段时间,我也不知道会是多久,反正明天的比赛他不会打。肯扬(马丁)也一样缺阵。希望泰森(钱德勒)今晚能感觉不错,能尽快复出。走出这个低谷要靠全队的努力,希望大家都能恢复健康。”

      当被问到小斯为何缺阵时,伍德森说:“(他的)膝盖有点肿胀。”

      7胜17负的尼克斯已经经不起任何争议和伤病的打击了。尼克斯也不是第一次“欺骗”公众,从签约JR-史密斯开始他们就不断隐瞒球员伤病和手术的消息。小斯在休赛期接受手术直到赛季开打后才被曝光。

      而在输给奇才的比赛里,伍德森在最后6.9秒叫了个暂停布置战术,结果在场上发球之后,安东尼就一人运球投出了个三分。“糟糕的执教。”伍德森随后说,“我们在最后犯了很多糟糕的错误。”

      小斯和马丁都不打对雄鹿的比赛,尼克斯急需钱德勒复出。他在周二的训练里已经进行了三对三对抗,尼克斯会在赛前宣布他是否能够出战。

      小斯在对奇才的比赛中打了19分钟,7投1中得到4分4篮板。但在那之前他打得不错,上周打了5场比赛,场均打25.4分钟得到14.6分。在对骑士的比赛里他打了27分钟,第二天打公牛又上了30分钟。

      伍德森说小斯已经不需要上场时间限制,小斯也曾经抗议过限制他的时间直接导致他无法打出效率。将帅矛盾已经不是第一次,至少在小斯这里,伍德森恐怕不具备多少信服度。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伍德森 小斯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