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纽约主帅赛前强调防守 钱德勒恢复顺利复出在即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7日 08:4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2月17日,纽约尼克斯坐镇主场迎战华盛顿奇才队。

  当问及本场比赛的取胜方略,伍德森表示本场比赛取胜的关键在于防守和抑制失误率,这几场尼克斯的进攻没有出现很大的问题,但是防守端的松懈是主要的失利原因。“我们需要减少失误,尤其是失误造成的失分,只有这样,才能有机会取胜”。

  一个利好的消息就是拳王已经在今天参加了全队的三打三训练,如果一切顺利,他将参加明天的五打五训练,甚至有可能在周三复出。“钱德勒状态恢复的不错,他的回归将对全队起到一个积极的作用,如果一切顺利,我们很快就可以看到他回到赛场”。钱德勒的回归对尼克斯无疑是雪中送炭,他将对全队的防守和篮板球起到决定性的作用。

  关于外线的投手,伍德森表示需要外线球员更好的配合,“JR,帕布罗都是十分优秀的球员,我希望他们在场上更好的配合,起到真正的化学反应”,伍德森如是说。关于伤病,伍德森也表示无奈,今年尼克斯的状态下滑与伤病与老化不无关系,希望在12月,球员都能恢复健康,有更好的发挥。

  尼克斯也为新闻工作者准备了圣诞礼物,无线手机充电器,向辛勤工作的各界新闻工作者送来了新年的祝福。新闻工作室一片祥和的气氛,尼克斯本场比赛能否主场取胜,我们拭目以待。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纽约 主帅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