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牛!莫宁长子轰52分22板10帽 NBA有望再添星二代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6日 09:1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根据迈阿密兰索姆沼泽地高中体育部的官方推特透露,NBA著名中锋阿朗佐-莫宁之子特雷-莫宁在最近一场比赛中砍出了疯狂数据:52分、22篮板、10盖帽。

  据现场见证比赛的地方记者称,小莫宁在这场对阵拉萨利高中的比赛中手感爆棚,完全打出了另一个级别的表现,他的投篮看起来简直是超现实。

  据悉,52分的个人得分也打破了兰索姆沼泽地高中的单场得分历史纪录。最终,小莫宁的统治级表现帮助球队94-65狂胜拉萨利高中。

  莫宁一共有3个孩子,特雷-莫宁是老大,他的全名是阿朗佐-哈登-莫宁3世,特雷是简称。身高6尺9,体重210磅的小莫宁现在是迈阿密兰索姆沼泽地高中的高四生,由于父亲的原因,小莫宁有尤因和穆托姆博两位“干叔叔”,而且还受到过奥巴马总统的接见。

  据一些美媒体报道,小莫宁的运动能力很出色,身手敏捷,是他这个个头的球员中的翘楚。在上赛季,小莫宁由于左手手指骨折休战过11场比赛,但在出战的18场比赛中,他的表现相当出色,场均可以交出11.8分、12.5篮板、7.4盖帽的数据。

  据医生预测,小莫宁很可能最终会长到7尺2的身高。

  除了篮球,小莫宁还是个超级足球迷,是意大利豪门AC米兰的忠实支持者,而在世界杯方面,他的主队是意大利和巴西。事实上,小莫宁已经计划好了明年夏天和父亲一起前往巴西现场观战世界杯。

  在未来选择大学时,小莫宁很可能会考虑地域因素而选择迈阿密大学或是佛罗里达国际大学。也许不久的将来,NBA的赛场上就可以看到这位实力派“星二代”的身影了。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NBA 莫宁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