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曝纽约将帅发生激烈争吵 JR喷下流话激怒伍德森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6日 08:3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2月15日《纽约每日新闻》消息:据可靠消息源曝料称,尼克斯主帅迈克-伍德森与J.R.史密斯在前几天发生了激烈的争论,起因是前者批评了后者在与公牛的比赛中投篮时机的选择不对。作为回应,史密斯在随后与凯尔特人的比赛中全场只出手了1次。

  “有线人告诉我,战胜公牛的比赛中,伍德森对J.R.史密斯的出手时机不合理进行了警告,但后者在替补席上恶语回击,这让伍德森非常生气。但伍德一直忍到比赛结束后才表达他对J.R.态度的失望,并提醒后者过去两年他一直是(J.R.)的坚定支持者。”著名跟队记者弗兰克-埃索拉如是说。

  本赛季截至目前,J.R.一共出场了18次,首发4次,在30分钟的时间里,场均投篮10.8次,交出了10.1分4.2板2.2次助攻的成绩单,投篮命中率仅为33.3%,为职业生涯最低值。今年夏天,他和尼克斯续签了一份3年1800万美元的合同。

  “J.R.当时对伍德森说了很下流的话,这让他有些受不了。迈克告诉J.R.,我毕竟为你做了那么多,所以不能忍受你以这种态度来对我。”消息源说。

  上周五的训练中,伍德森用尼克斯战胜公牛的比赛录像,来指出史密斯的很多不合理的投篮选择,并提醒他应该选择传球。这让J.R.感觉受到了羞辱,他在随后输给凯尔特人的比赛中,27分钟内只出手了1次,算是对伍德森的回应。

  今天战胜老鹰的比赛,史密斯24分钟内出手了8次,但只命中了1次,得到可怜的2分,甚至没抢到1个篮板,这是本赛季以来的第一次。当记者问伍德森对J.R.之前全场只出手1次有什么看法时,后者的回答是:“我不知道那是什么意思。”

  但史密斯本人坚决否认是在和主教练赌气,他解释说自己那么做是希望为队友们创造更多的投篮机会,而不是去为球队添乱。

  “我走上球场是要去为队友们创造机会,我们需要进攻发起者,而不仅仅是得分手。我的工作是让队友们获得更好更轻松的得分机会,我们目前在这方面做的并不是很好,所以我要牺牲自己的出手次数去让队友们更好的参与进攻,这应该是更好的方式。这可能是,但我并不确定。”史密斯说。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