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前NBA球员奥多姆妻子卡戴珊正式提出离婚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6日 08:4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北京青年报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昨日美国媒体报道称,前NBA球员奥多姆妻子科勒·卡戴珊正式向法庭提交离婚申请,从而结束两人4年的婚姻。卡戴珊离婚的理由是“和奥多姆之间不可调和的矛盾”。卡戴珊在离婚申请中,还特别提到离婚后,要将现在名字“科勒·卡戴珊·奥多姆”变回原来的“科勒·卡戴珊”。

  卡戴珊和奥多姆在2009年结婚,两人的婚礼还在美国一家电视台现场直播,在当时引起外界的格外关注。但两人的幸福婚姻伴随着奥多姆失去NBA工作和使用毒品而日益破裂。在此前,美国媒体曾多次报道,奥多姆始终无法摆脱毒品的控制,并且精神恍惚,行踪不定。

  实际上,在当初科勒·卡戴珊嫁给奥多姆后,她的姐姐金·卡戴珊和篮网队球员亨弗里斯也步入了婚姻殿堂,但两人的婚姻在72天后就宣告终结。(记者 宋翔)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