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小斯膝盖肿胀将无限期休战 尼克斯或加速交易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8日 09:0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小斯膝盖肿胀将无限期休战 尼克斯或加速交易

  小斯膝盖肿胀将无限期休战

      北京时间12月18日 主力中锋泰森-钱德勒即将复出,这让尼克斯队上下欣喜不已。可是这份欣喜仅仅持续了一天,另外一名大个子斯塔德迈尔又倒下了。据尼克斯队主教练麦克-伍德森透露,小斯在今夏做过手术的膝盖又出现了肿胀,将无限期休战。再加上过去一周陆续受伤的菲尔顿,肯扬-马丁和普里吉奥尼,战绩糟糕的尼克斯队可谓是“屋漏偏逢连夜雨”。

  对于小斯的伤势,伍德森说道:“我不知道他能过多久回到赛场上,但是近期肯定是没法打比赛了。他的膝盖伤势又复发了。泰森(钱德勒)在昨天参加了3对3的对抗训练,感觉不错,希望他能在明天对阵雄鹿队的比赛中出场。”

  斯塔德迈尔在过去一年内接受了三次膝盖手术,不过每次手术后似乎他都离当初那个大杀四方的“小霸王”又远了一些。虽然本赛季,这位31岁的老将表现有些回暖,上场时间也一度超过了30分钟,但是事实证明,小斯的膝盖仍然不堪重负。

  菲尔顿和肯扬-马丁是在上周的比赛中受伤的,菲尔顿因腿筋伤势将休战2-3周,肯扬-马丁因腹肌扭伤将休战至少2周。在昨天对阵奇才队的比赛中,最近4场比赛顶替菲尔顿首发的控卫普里吉奥尼也因大脚趾骨裂提前离场,将修养至少2周。再加上一直带伤出战的山姆珀特,尼克斯队人员轮换将捉襟见肘。也许,这将会促使尼克斯队和猛龙队重启关于洛瑞的交易,这笔交易在上周基本告吹,不过目前急需控卫的尼克斯可能会提高自己的筹码,这也让这笔交易的可能性大大增加。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