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莎娃:感激男友出现在生命中 球场上我尊重小威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8日 08:1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2月17日消息 在接受纽约时报采访时,莎拉波娃谈到了她的肩伤,对于小威廉姆斯的感觉,她与教练吉米-康纳斯的短期合作,以及她与男友季米特洛夫的恋爱关系。

  关于她温网右肩受伤

  “我不知道马德里赛自己是怎么坚持下来的,然后罗马赛我对阵斯蒂芬斯,我完成了比赛,我说:‘没办法了,我的肩膀要疼死我了,我发球的时候承受很多的痛苦。’”

  “我不知道自己怎么赢的那场比赛,你甚至可以去看录像回放,我的脸色完全是白的,因为我知道当时状况不好。”

  关于仅合作了一场比赛就解雇的吉米-康纳斯

  “吉米在错误的时间出现在了错误的地方,”她说道:“我觉得任何教练在那个时候都很难取得成功,因为我去训练,但是我不能发球,而且我也知道自己可能没有机会去打美网,作为一名运动员这很难接受,我被负能量缠身,对他来说也是一个艰难的位置。”

  关于与22岁的季米特洛夫恋爱已经一年多

  “(2012年)我遇到了挑战,(与前未婚夫武贾西奇)分手的同时赢得了一个大满贯,”她说:“所以还不错。我处在生命中一个不错的时期,我觉得我应该更加感激我所拥有的,因为我经历了很多,所以如果我能回家然后和某人快乐的生活,那是因为我从过去得到了经验教训。很高兴看到身边的人建立自己的生活,成为他们自己的主宰,尊重我的所作所为,成为我生命中重要的一部分,在任何关系中很难找到完美的契合,但是我很感激自己现在所拥有的。”

  关于温网赛前发布会上,针对小威在《滚石》杂志上讽刺她感情恋爱的回应

  “事情是,我没有说过那是对的,所以它不是像她告诉了一些秘密,而我告诉了全世界。我说的东西每个人都知道,只是没有人会想到我说了,”莎拉波娃说道:“在场上我给她最大的尊重,也是这样做的,(在场外)就有所不同了。”

  “在职业生涯里,我一直都是闭上我的嘴,但是我也非常坦荡,我在发布会上说的不是谎言,我不会装,我尊重值得尊重的人,我非常诚实。”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