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迈卡威膝伤未愈复出仍无期 主帅:切勿操之过急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6日 11:0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根据《费城探查者报》消息,2013届最强新秀迈卡威目前仍然没有复出迹象,但76人方面表示,他们不介意,也不想催促迈卡威过快复出。

由于右膝盖出现感染,迈卡威已经连续休战了6场比赛,现在他仍然是每日观察的状态。在上一场比赛迈卡威有现身主场观战,不过行走方面看起来还是有点跛。

因此,明天76人客场对阵篮网的比赛迈卡威很可能仍会继续休战。

在谈到迈卡威什么时候能复出时,76人主教练表示:“我们要慢慢来,可能在不远的将来的某个时刻,他会开始恢复训练,然后我们再以此为根据,让他恢复比赛。我们没有对他制定明确的复出时间表,对于这件事情我们要谨慎处理。”

本赛季迈卡威场均数据是17.7分、7.3助攻、5.8篮板。

另外,76人方面表示,当迈卡威复出后,他们有可能让他和罗腾一起搭档后场。在迈卡威休战期间,罗腾顶替他先发,表现很不错。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迈卡威 膝伤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