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球市德比!巴黎350万售梅内 尤文国米争罗马旧将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7日 10:3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尤文和国米紧盯巴黎王子公园球场,一场围绕梅内的球市意大利德比已经打响。据法国媒体《第10体育》报道,巴黎已决心冬窗期转让前罗马边锋,区区350万欧元的标价,让意甲双雄心动不已。

  梅内是巴黎欧冠计划的首批参与者,于2011年夏天加盟法国首都球会。法国人高开低走,首年尚是主力边锋,随着球队阵容不断升档,在安切洛蒂手下逐渐失位,如今彻底沦为边缘人,赛季近半,总出场时间仅有420分钟。不止如此,梅内合同明夏到期,在续约一事上也与高层翻脸,一度被打入冷宫,近期处境虽回暖,但走人已不可避免。

  巴黎无意强留规划外人,但麻雀也有肉,与其任梅内自由转会,回收些许资金也是好的。《第10体育》披露,与主帅布兰克讨论后,巴黎高层已决定冬窗期清洗这位边缘国脚,将其标价350万欧元挂牌。

  尤文和国米守在巴黎窗下,意甲双雄均需引入边路攻击手,正值当打之年,身价如此“白菜”的梅内,是冬窗期不可多得的人选。斑马军早早下手,而且有经纪人拉伊奥拉的协助,因此得以暂时领跑。据悉梅内已与尤文达成口头协议,而350万欧元对斑马军而言也不成问题,费拉里斯总部得手概率较大。但眼下梅内尚未下定决心转投都灵城,老东家摩纳哥的召唤,让罗马旧将犹豫不决,法国人渴望参加世界杯,而效力本土球队,意味着在国家队主帅德尚眼皮下“露脸”的机会更多。

  国米也不是第一次与梅内擦出火花,但法国人并非马扎里第一选择。《第10体育》表示,蓝黑军的梦想是签下拉维齐,为签下马帅旧部,眼下正致力于出售瓜林筹钱。与切尔西的谈判已经启动,托希尔有望从哥伦比亚人身上回收1500万欧元。果真筹集到这笔资金,国米将尝试引入拉维齐,捎带着拿下梅内,用巴黎双星全方位升级进攻端。

  至于巴黎,布兰克同意转让梅内也有前提,即引入一位能踢左边锋的进攻核心,马塔是首选目标。西班牙国脚在穆里尼奥手下不得志,为确保国家队主力位置,很有可能赛季中途另投新主,3500万欧元的身价难不倒财大气粗的巴黎。纽卡斯尔悍将卡巴耶,也有望冬季登陆法甲赛场,巴黎视其为马图伊迪的替代者,法国后腰同样进入合同年,离队在即。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