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科比身体亮红灯?飞侠:脚踝僵硬 德帅:得有人分忧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7日 14:2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2月17日消息,洛杉矶湖人在客场输给亚特兰大老鹰,科比-布莱恩特在德玛尔-卡罗尔的盯防下14投仅有4中,只得到8分,赛后科比坦言脚踝有些僵硬,而湖人主帅麦克-德安东尼表示需要有人站出来帮助科比分忧。

  从第三节开始卡罗尔如影随形地盯着科比,这给科比的进攻制造了不小的麻烦。赛后科比接受采访时先谈起了自己的脚踝,“我的左脚踝感觉有些僵硬。”科比说道,“当恢复达到下一个阶段的时候,你就需要上上下下,需要时间来活动身体,帮助脚踝恢复。这只是需要时间而已,当你运动越来越多,脚踝就会更习惯这种情况。”

  复出前五场仅有1胜4负的战绩,但科比并不在意这些,毕竟现在只是12月,赛季还剩下很多比赛。“我只会把注意力集中在更重要的事情上,集中精力让自己变得更好。”科比说道。

  与科比一样,湖人的进攻也是从第三节开始失去准星,而卡罗尔盯防科比采取的策略就是消耗战。“这就是我为何想对他采取全场盯防的原因,”卡罗尔说道,“为了让他的双腿感到疲惫,当他疲惫时投篮就会受到影响。”从比赛的结果来看,卡罗尔的策略成功了。

  湖人的杨得到球队最高23分,希尔得到21分,亨利和加索尔分别有18分和16分,除了他们之外湖人再没有人得分上双。第三节里他们被对手打了一个35-19。

  “我认为他们在第三节开始后打得更有侵略性、更强硬,每次失球的争抢,每一个弹得更远的篮板,他们都抢得很积极。”湖人主帅麦克-德安东尼谈起老鹰的表现,“而我们则没能在今晚给予回应。”

  这场比赛是科比连续第三场作为控卫亮相,他有6次助攻和5次失误,他缺乏了往常的那种活力。“这是会偶尔出现的情况,”德安东尼说道,“我们必须要有人能站出来为他分忧,其他人需要在这方面做得更好。”

  老鹰主帅布登霍泽很满意球队在下半场的表现。“第三节我们在防守上表现出了应有的侵略性和强度,这给下半场奠定了一个很好的基调。”布登霍泽说道,“我们从防守中受益。进攻中我们转移球做得很好,能找到空位球员,这正是我们想要的方式。下半场我们在攻防两端都更注意对篮板的冲抢。”

  输球的湖人也有些好消息,法玛尔已经能进行少量冲刺跑练习,这是两周来的第一次,他有望在本周复出。明天湖人继续客场旅行,他们将迎战孟菲斯灰熊。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