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科比复仇失败打10铁+5失误 湖人客场惨败老鹰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7日 10:5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2月17日上午,湖人在客场以100比114惨败于老鹰,未能拿到连胜。全场比赛,科比-布莱恩特出战32分钟,14投只有4中,其中三分球5投0中,罚球1罚0中只得到8分6个助攻2个抢断3个篮板外加5次失误。

      上一场比赛在夏洛特,科比出场时间首次突破30分钟,他用赛季最高的15次出手砍下了21分8个助攻7个篮板,决胜时刻科比用突破和罚球帮湖人实现逆转,拿到了自伤愈复出以来的首胜。不过,隐患在于,科比又出现了7次失误,4场比赛一共25次失误。
 
      同老鹰一战,科比继续担任控卫,但是他的失误问题依然醒目,当科比持球,他总想给队友送出致命一传,很多传球难度很高,比如开场给加索尔的外传内,比如在右侧边线的横向长传,最终都转化为失误。开场3分钟科比3次失误,打了6分钟其失误就达到了4次。

      “如果科比增加进攻侵略性,他能为自己和球队做更多,现在他在组织上用去的精力太多了,”《湖人国度》官方推特写道。很快,科比就开启了进攻模式,里突外投连续拿分。

      本赛季前4场,科比突破其实并不多,但效率极高,突破后的准星达到了75%。首节3分14秒,科比左侧持球,顶着卡罗尔突破杀入篮下完成上篮。随后科比又在高位利用加索尔的掩护中投命中,湖人领先8分。

      本场比赛之前,科比在常规赛和季后赛的总出场时间达到54143分钟,在NBA历史上排名第七,下半场,当科比本场出场时间达到20分钟,他成功超越了海耶斯和斯托克顿,上升到了历史第五位,排在他前面的只有贾巴尔、卡尔-马龙、基德、张伯伦。

      只可惜,第三节在达成里程碑的同时,科比的效率却暴跌,单节比赛科比没有投中一个运动战进球,湖人在领先的大好局势下被科沃尔带队轰出小高潮,一度落后了11分。末节比赛,湖人最多落后15分,科比曾率领球队展开反击,他用一个助攻和一个上篮将分差缩小到11分。但随后,科比一次篮下虚晃三枪撤步跳投不中,湖人基本失去翻盘希望。最终,湖人在客场惨败,科比也未能延续上一场比赛的良好势头,实现复仇。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