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湖人被老鹰翻盘 大加16+10后3节仅出手4次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7日 11:0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2月17日,湖人做客亚特兰大老鹰,保罗-加索尔9投7中得到16分10篮板2助攻,虽然状态不错,但在比赛下半场几乎没有发挥,最终湖人也被老鹰翻盘,输掉了比赛。

      近段时间加索尔被卷入了不少交易流言中,他的发挥也很不稳定。上一场对山猫的比赛他全场18投6中,一度遭到科比怒吼,所幸在比赛末尾靠着几次成功的关键防守为湖人拿下了比赛。

      加索尔在开局打得非常积极,在接科比传球快攻得分后,又在与科比挡拆后命中一记高位跳投。而在8分48秒,他在米克斯突破之后补篮得手,一人包办了湖人前6分。6分54秒,他在右侧19英尺接科比传球再次命中跳投,这样的好手感在本赛季都十分罕见。首节比赛他5投5中得到10分6篮板1助攻。

      加索尔在第二节5分56秒回归,但湖人连续两次进攻无果,被老鹰追平比分。但加索尔在此后无论是个人攻击还是为队友制造机会的效果都不好。在离半场结束还有41秒的时候,加索尔单打霍福德造成后者犯规,靠罚球才拿到本节的第一分。

      在与霍福德的对位上,加索尔占了不少优势,第三节11分15秒单打时便勾手命中。随后他又在弧顶把球直传给篮下的约翰逊,助其轻松上篮。但湖人对篮板的保护减弱,在8分06秒时一度让老鹰连续抓下三个进攻篮板,老鹰也借机气势打出一波17-2的高潮。

      这段时间科比和加索尔都没有组织有效的攻势,加索尔在第二节2投1中,只得到2分。在首节爆发后,加索尔在此后两节一共3中1仅得3分3篮板。

      当第四节加索尔和科比再重回场上的时候,湖人已经落后达15分。加索尔并没有得到太多持球和组织的机会,只在6分33秒投进一球。在乔丹-希尔上场后,湖人开始围绕着他打战术,在篮下无比生猛的他也有一定杀伤力,加索尔再次成了旁观者。

      在3分06秒,科比在突破时将球传给加索尔,虽然加索尔准备不足,但还是造成对手犯规,两罚中一将比分追到98-108。但随后加索尔并未得到任何进攻机会,而老鹰连得5分也让湖人最终追分无望。全场比赛加索尔9投7中得到16分10篮板2助攻,但他在比赛后三节一共只有4投2中。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