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俄自由式滑雪冠军因服用禁药被禁赛 无缘冬奥会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7日 11:4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华网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新华网莫斯科12月12日体育专电 俄罗斯反兴奋剂机构12日称,该国自由式滑雪冠军安娜·奥尔洛夫斯卡亚因服用违禁药物被禁赛两年。因此她将无缘明年2月份在俄罗斯索契举办的冬奥会。

  俄罗斯反兴奋剂机构并没有透露奥尔洛夫斯卡亚服用禁药的细节,只是说“她违反了反兴奋剂条例”。

  今年18岁的奥尔洛夫斯卡亚在去年举行的全国自由式滑雪比赛中夺冠,她的禁赛期从11月19日开始。这就意味着她将无法参加在本土举办的冬奥会,这也给了俄罗斯体育官员一个不小的打击。

  上个月,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警告说:“在索契奥运会上,一例药检呈阳性将使该队所取得的所有成绩黯然失色”,这位奥委会的最高领导人承诺,索契冬奥会的反兴奋剂检验将是历史上最严厉的。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