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郑智:瓜帅展现严谨一面 对手强大我们也有机会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7日 08:5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广州恒大如愿以偿进入世俱杯四强,他们即将面对欧洲冠军拜仁慕尼黑的挑战。17日下午17点45分,广州恒大召开了赛前新闻发布会,主教练里皮、队长郑智代表球队出席了发布会。

  瓜迪奥拉在此前的新闻发布会展现了他工作细致的一面,他不但清晰的说出来郑智、郜林、穆里奇、孔卡、埃尔克森等中国球员的名字,还很详细的知道郑智在英超以及苏超效力的经历,他认为恒大会给拜仁制造不小的麻烦,球队绝对不能掉以轻心。瓜迪奥拉如此重视拜仁,郑智对此也表示敬佩,他认为这是对手之所以强大的一个重要原因。

  能够被瓜迪奥拉注意到,这显然是对郑智的一种认可,不过他赛前表示:“对于一个教练来说,不管是瓜迪奥拉,还是我们的里皮教练,肯定都要做到知己知彼,他们不管面对什么样的对手,他们都会非常细致的去准备,这反映出他是个严谨的教练,拜仁也是个职业的球队。”

  几乎所有人都不认为广州恒大会在比赛中创造奇迹,但是包括里皮在内的广州恒大上下都表示不会放弃比赛,郑智说:“明天比赛是中国球队第一次在世俱杯上的半决赛,之前没人想到中国队可以打世俱杯会进入半决赛,对手实力确实很强大,但是不等于我们没有机会,希望我们展现出我们的实力和水平。”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