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恒大再发海报欲创奇迹:战拜仁载入中国足球历史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6日 21:4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1111

    恒大在世俱杯四分之一决赛中凭借埃尔克森和孔卡的进球2-0击败埃及的阿尔阿赫利进入四强,恒大接下来的对手是欧冠联赛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昨天,恒大发布了一张对阵拜仁的海报,今天他们再度发布赛前海报。

111

    昨天赛前主题海报,主题为“where amazing happens”,译为奇迹发生的地方。整个海报的背景是一片非洲沙漠,本届世俱杯又在非洲大陆进行,这也巧妙的和奇迹发生的地方向融合。此外海报上,两支球队的主教练里皮和瓜迪奥拉也跃然纸上,这两位世界级教头将在世俱杯赛场上展开对话。而两队的队长郑智和拉姆也手持队旗,遥相呼应。在海报中,还暗藏着世俱杯冠军奖杯的图案,郑智也远远望着这座奖杯,意在将其收入囊中。

    而在今天,恒大官方写道:“北京时间12月18日(周三)凌晨3:30,世俱杯半决赛亚冠冠军中国广州恒大VS欧冠冠军德国拜仁慕尼黑,此战必将载入中国足球历史!Where amazing happens!”海报的中间依旧是“where amazing happens”,两边是两支球队的队徽,左上角是广州未赢够,右上角是广州,下边则是世俱杯冠军奖杯。

    另外,海报中,恒大这边出现了6名球员,分别是穆里奇、孔卡、埃尔克森、郜林、张琳芃以及郑智,而拜仁这边分别只有5名球员,分别是马丁内斯、拉姆、里贝里、施魏因斯泰格和穆勒。不过值得注意的是,施魏因斯泰格因伤将无缘本次世俱杯,他根本没有跟随球队前往摩洛哥。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世俱杯 广州恒大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