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欧冠交战记录:巴萨曼城没踢过 拜仁略强于阿森纳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6日 20:0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2月16日19时(瑞士当地时间12时),2013-14赛季欧洲冠军联赛1/8决赛抽签仪式在瑞士尼翁欧足联总部进行。巴塞罗那抽到曼城,AC米兰遇到并列西甲榜首的马竞,卫冕冠军拜仁再遇阿森纳,上赛季1/8决赛,拜仁曾凭借客场进球多淘汰枪手;曼联、切尔西、皇马抽到好签。

  欧足联秘书长因凡蒂诺和竞赛部主任马尔凯蒂主持抽签,决赛承办方大使菲戈担任嘉宾。抽签原则是小组第一对阵其他小组的第二名,但同一足协球队必须回避。小组赛排名第二的球队先打主场。1/8决赛首回合明年2月18/19日和25/26日举行,次回合明年3月11/12日和18/19日举行。1/4决赛抽签明年3月21日举行。决赛明年5月24日在葡萄牙本菲卡光明球场举行。

  下面是冠军联赛1/8淘汰赛各场比赛的历史交锋战绩(主队列前):

  阿森纳队VS拜仁慕尼黑队

  两队在欧洲三大杯历史上交战过6场,阿森纳队2胜1平3负稍处下风,进7球失9球;其中主场1胜1平1负与拜仁慕尼黑平分秋色,进4球失5球。

  曼城队VS巴塞罗那队

  两队在欧洲三大杯历史上无交锋战绩。只有在友谊赛中两队交锋过。

  奥林匹亚科斯队VS曼联队

  两队在欧洲三大杯历史上交战过4场,奥林匹亚科斯队4战全负完全处于劣势,进2球失12球;其中主场2战全负处于劣势,进2球失5球。

  加拉塔萨雷队VS切尔西队

  两队在欧洲三大杯历史上交战过2场,加拉太书队2战全负处于劣势,未进球失6球;其中主场只在99-00赛季小组赛中以0比5惨败给蓝军。

  沙尔克04队VS皇家马德里队

  两队在欧洲三大杯历史上无交锋战绩。

  AC米兰队VS 马德里竞技队

  两队在欧洲三大杯历史上无交锋战绩。

  勒沃库森队VS巴黎圣日尔曼队

  两队在欧洲三大杯历史上无交锋战绩。

  圣彼得堡泽尼特队VS多特蒙德队

  两队在欧洲三大杯历史上无交锋战绩。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欧冠 巴塞罗那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