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贝总再度接见米兰全队 指示应让巴神更靠近球门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6日 09:0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2月17日凌晨3时45分,意甲联赛第16轮,AC米兰将坐镇圣西罗主场对阵罗马。目前米兰在意甲积分榜上暂居第12位,而罗马则排在次席,两队之间的积分差距高达19分。为了鼓励全队踢好这场面对强敌的比赛,米兰俱乐部主席贝卢斯科尼在上周日再度来到米兰内洛训练基地,看望了教练和球员们。

《罗马体育报》:贝卢斯科尼一周内第二次看望米兰全队

  《罗马体育报》:贝卢斯科尼一周内第二次看望米兰全队

  当地时间12月15日14时左右,贝卢斯科尼乘坐自己的私人飞机抵达米兰内洛基地,米兰俱乐部副主席加利亚尼、主帅阿莱格里以及全体球员上前迎接。也许是为了体现自己的亲和力,贝总这次还特意把自己的爱犬嘟嘟(Dudu)也带到了米兰内洛。在看望全队时,贝总还特别发出指示,称“应该让巴洛特利踢更加靠近球门的位置,这样才能充分发挥他的进球能力。”

  事实上这已经是贝总在一周内连续第二次现身米兰内洛基地,就在周中米兰对阿贾克斯的最后一轮欧冠小组赛前,贝总也来到米兰内洛鼓励全队。而贝总的到来显然让红黑军团士气大振,他们在欧冠生死战中被罚下一人依然逼平阿贾克斯,成功从欧冠小组中出线。显然,贝总希望这一次自己还能为球队带来好运,帮助米兰在本轮联赛面对罗马时也取得一个满意的成绩。

  虽然本赛季米兰在意甲联赛中成绩不理想,但在欧冠赛场上他们是唯一晋级16强的意甲球队,而尤文和那不勒斯都未能从欧冠小组出线。贝总还表示,自己为尤文和那不勒斯出局感到很遗憾,同时希望米兰在明年的欧冠淘汰赛中继续维护意甲的尊严。贝总本月曾公开宣布,自己会更加关注米兰俱乐部的事务,而他也用一周内两次看望球队的方式证明了自己所言非虚。

  值得一提的是,贝卢斯科尼在上周中来米兰内洛看望全队时,全程陪同他的是女儿芭芭拉,而作为俱乐部副主席的加利亚尼却不见身影。而这一次贝总再次来到米兰内洛,随行的变成了加利亚尼,芭芭拉则没有出现。媒体认为,加利亚尼和芭芭拉已经因为此前的权力斗争关系完全破裂,两人甚至已经不愿同时出现在公共场合,而贝总在两次接见球队时分别选择其中之一陪同,也是为了体现自己在两人的斗争中不偏袒任何一方的立场。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