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快船最快圣诞节签奥多姆 禅师令里弗斯下定决心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2日 08:0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2月2日ESPN消息:据消息灵通人士曝料称,快船不会因为雷迪克的受伤而匆忙与奥多姆签约,双方即便再次合作,也得等到圣诞节。主教练里弗斯则表示,他会征求菲尔-杰克逊和尼格罗的意见后,再正式决定是否签下奥多姆。

  之前早有报道称,快船将会重新签回奥多姆,后者也明确表示无意回湖人打球,而快船是他唯一愿意考虑的球队。但随后又有流言指出,快船的球员们对奥多姆并不欢迎,双方究竟何时签约,成为了一个待解的谜团。

  据消息灵通人士曝料,快船近期内仍不会考虑签下奥多姆——即便他们最终和奥多姆再次合作,也得等到未来7个连续客场之旅之后。今天输给步行者后,快船将踏上客场之旅,最后一站是奇才,比赛日期为12月26日(北京时间)。

  “快船不会匆忙签奥多姆的,圣诞节是更现实的签约时间,当然前提是里弗斯答应要奥多姆。”一个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消息源如是说道,“雷迪克受伤将缺阵6至8周,但这并不会影响快船的决定,别忘了之前巴恩斯就缺席了多场比赛。”

  马克-斯坦恩认为,在雷迪克回归之前,里弗斯将会在进攻端重用克劳福德和摇摆人格林。

  奥多姆目前正在积极训练,他渴望早日回归NBA舞台,为此他还聘请了最好的训练师。事实上,如果不是因为在休赛季接连被曝出丑闻,他新赛季开打之前就能获得和快船签约的机会。

  上月快船管理层已经和奥多姆进行了会面,里弗斯当时也在现场,他对重新签下奥多姆持乐观态度,近几天双方有可能再次见面,但快船的目的主要是考察对方的身体状态,而不是就签约进行谈判。

  但近日接受NBA官网采访时,里弗斯明确表态,他希望尽快与奥多姆完成签约事宜,而“禅师”则是促进他产生这个想法的重要人物。

  “我一直都对奥多姆有好感,当我和菲尔-杰克逊以及尼格罗进行请教后,我更加喜欢(奥多姆)了。我之前没有太急着签下他,但他确实是我们更衣室所需要的那种球员。”里弗斯说。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