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奥多姆因酒驾缓刑3年加罚款 重返NBA路或受影响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0日 11:2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2月10日,根据CNN的报道,NBA球星拉马尔-奥多姆因酒驾最终被处缓刑三年,罚款1814美元,此外还需要进行三个月酒精教育课程。

  33岁的奥多姆是在今年8月30日加州高速公里上被巡警查获酒驾并逮捕的,警方称当时奥多姆开着他的白色梅赛德斯SUV“以时速50英里的速度呈曲线行驶”,而且奥多姆被拦截时“酩酊大醉并无法进行正常的酒精测试”。

  奥多姆被捕后提出要进行无罪辩护,但本周二他撤销了这一要求。最终奥多姆因酒驾缓刑三年,处以1814美元的酒驾罚款,还要进行三个月的酒精教育课程。加利福尼亚的车管所接下来还要就此事进行听证会,以确定将吊销奥多姆驾照多长时间,从被拘捕开始奥多姆的驾照已经自动被吊销了。

  本月初,奥多姆曾被传即将复出并可能与快船队签约。但“酒驾事件”或许会对奥多姆重返NBA的努力造成影响,今天凌晨美国媒体已经曝出快餐与史蒂夫-杰克逊签约的消息。

  奥多姆2001年曾承认自己两次违反NBA禁药条例。目前奥多姆还是自由球员,他在NBA征战14个赛季,效力过湖人、小牛、快船和热火队。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