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曝奥多姆最早明年1月中复出 快船仍是最可能下家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5日 08:3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12月5日,据美国CBS体育报道,结束了在罗德岛的两周训练之后,拉玛尔-奥多姆目前已经返回了洛杉矶的家中。但是据消息人士透露,距离他正式复出可能还需要一个多月的时间。

  不久前,奥多姆前往罗德岛并跟随著名的训练师罗博-迈克克拉纳罕一起训练。(注:迈克克拉纳罕担任过凯文-杜兰特、凯文-勒夫和德里克-罗斯等多位NBA超级球星的训练师)

  那么奥多姆到底何时才能正式复出呢?据消息人士透露,最早可能也得等到明年1月中旬,因为在罗德岛的两周时间里,奥多姆并没有参加任何身体对抗方面的训练。

  “他现在还没有准备好(复出)。”该消息人士指出。

  今年夏天,一系列丑闻的出现一度让奥多姆的职业生涯前景变得极度渺茫。好在他并没有完全放弃自己,并于不久前开始投入训练,并积极准备复出。上月,奥多姆曾现身快船队的训练馆并与管理层成员及主教练里弗斯亲切交谈。对于在本赛季余下的某个时间点签下奥多姆,里弗斯一直都表现得很乐观。

  从今天起,快船队就已经开始了一段包括连续7个客场的征程,并将于12月15日结束。此前ESPN获得的消息称,快船队在结束这段客场之旅以后签下奥多姆更加现实。(注:当时ESPN估计的时间是今年圣诞节期间)但是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要想在NBA赛场上重新看到奥多姆的身影,可能得等到2014年了。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奥多姆 快船队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